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新华保险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

时间:2019-08-22 10:1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8月16-17日,新华保险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驻司董事,各部门、各分公司、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这是新华保险第七届董事会和新一届经营班子组成后召开的第一次全系统工作会议。

会议期间,公司领导刘浩凌作了题为《致敬历史,铸造未来,书写新华发展新篇章》的重要讲话。公司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作了题为《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合力推动新华保险全面发展》的重要讲话。

刘浩凌在讲话中表示,新华保险目前虽然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但也具备诸多发展优势。未来,公司要坚持市场化的机制,激励和约束并重。他强调,公司要坚持“以寿险为核心,保险姓保、回归本源、聚焦主业”的发展思路,坚持高质量发展,做到价值、规模、速度相协调,努力达成全年任务,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事件的底线。

李全在讲话中表示,2019年上半年,面对较为复杂的宏观环境和日趋激烈的行业竞争态势,新华保险较好地完成过渡期“稳定队伍、发展业务、防控风险”三大任务。

保障型寿险业务是新华保险的主业,是立业之本。财富管理是保障型寿险业务的深化与延伸,是新的业务与盈利增长点,健康养老产业链要作为重要补充进一步做好。公司要通过科技赋能,以更低的成本实现更快的客户获取,以及更高效地满足客户需求。

李全指出,未来,新华保险要进一步加快发展速度,即争取用三到五年时间,使新华整体实力再上一个台阶,业务结构进一步优化,保障型寿险产品占比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资产规模、资本实力和盈利能力稳居寿险行业第一梯队。

同时,制定符合公司实际的发展战略。加速构建发展竞争壁垒,科学合理编制年度计划,制定简单清晰的考核指引,逐步优化组织架构设定,探索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相互促进的发展模式。

他指出,短期来看,一要优化一揽子支持政策,二要努力形成政策合力,三要大力倡导新华精神,四要坚守合规底线。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