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市:92名新招聘教师现场选岗

时间:2019-08-22 09:3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 张伟 报道:8月19日,丹江口市2019年义务教育非新机制教师招聘现场选岗工作会在该市大坝中学举行,92名新招聘教师进行了现场选岗。

选岗工作由丹江口市教育局、人社局共同组织,丹江口市纪委现场监督选岗全过程。选岗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新教师按照同类别同学科的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岗。

选岗结束后,新教师举行了入职宣誓仪式。丹江口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军对新教师提出三点要求:新教师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意识,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要牢记教师教书育人的岗位职责,为国育才。

“这次选岗公开公平公正。”新教师谭梦莹选岗后说,“作为丹江口市一名新入职的教师,我感到非常的荣幸。我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争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为丹江口市的教育事业作贡献。”

据悉,今年丹江口市共招聘义务教育学校教师148人,其中新机制教师20名、非新机制教师92名、城区教师36名,涵盖多个学科。选岗结束后,将签订聘用合同,办理编制、工资起薪手续。聘用教师约定最低服务期限为3年,在最低服务期内自动离岗或辞职的记入本人诚信档案。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