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六运会青少年跆拳道竞赛开幕 共21支代表队参赛

时间:2019-08-21 09:4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 刘俊 报道:8月20日下午,市第六届运动会青少年跆拳道竞赛在市体育馆火热开幕。比赛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体育中心承办,十堰市跆拳道协会协办。来自十堰各县市区跆拳道代表队及十堰市跆协各会员单位的21支代表队共1000多名青少年选手参加。

当日下午2点30分,跆拳道竞赛开幕。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应战,一招一式刚劲有力,竞技对打难解难分。扣人心弦的比赛高潮迭起,场外加油声接连不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悉,本次竞赛为期三天,按照参赛者年龄设有少年组、少儿组、儿童组、幼儿组以及幼儿一组的竞技、品势等两大竞赛项目。其中,品势比赛又包括个人、混双及团赛。经过激烈角逐,将决出各单项的前八名和集体项目的前八名,并分设男女竞技、品势最佳技术奖一名,个人 “跆拳精英奖”、团体 “道馆风尚奖”、 “优秀裁判奖”等多个奖项。对跆拳道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现场观看比赛,为选手们加油。

跆拳道是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之一,是一种主要使用手及脚进行搏击格斗的传统体育项目,具有广泛的群众性基础。这项运动可通过竞赛、品势等运动形式使练习者增强体质、掌握技术,并培养坚韧不拔的意志。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该项运动的发展,加上今年,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运动会青少年跆拳道竞赛,旨在加强跆拳道文化交流,推动跆拳道运动的全面发展,在培养选拔更多优秀的体育人才的同时,推动全市体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