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偷钓被举报,一查还是个瘾君子,十堰男子被拘留15天

时间:2019-08-21 09:5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何利  报道:男子到水库偷偷钓鱼,水库主人报警后将其抓获,警方一查,他还是一名瘾君子。最终,该男子因为吸毒被警方拘留。

今年43岁的乞某是丹江口市人,平时爱好钓鱼。几天前,闲来无事的乞某到丹江口市凉水河镇一水库钓鱼。其间,一陌生男子从旁边经过,乞某并未在意。谁知没过多久,之前那名陌生男子又折返回来,同时还带着两名警察。

原来,带来警察的这名男子正是承包该水库养鱼的王某,当天下午他发现有人在水库里偷偷钓鱼,便准备上前将对方劝离,结果走近一看发现对方身材魁梧,王某担心万一发生争执自己吃亏,于是便装作路人经过,扭头报了警。

民警到达现场后,先是对乞某的偷钓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而在之后核查乞某的身份信息时,警察却有了新的发现。乞某在2014年有过因吸毒被处罚的违法犯罪经历,民警立即将乞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询问,并现场对其尿液进行甲基安非他命检测试剂盒检测,结果呈阳性。面对事实,乞某承认自己前一天有吸毒的行为。

偷钓行为并未导致严重后果,但乞某吸毒的行为,被警方给予了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