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19年竹溪县全域旅游推介会在襄阳举行

时间:2019-08-20 12:1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见习记者 叶小竹 报道:20日上午,由竹溪县委、竹溪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竹溪县全域旅游推介会(襄阳站)在襄阳市成功举办。襄阳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峰,襄阳市各大旅行社、户外运动团体组织负责人等,竹溪重点A级旅游景区、星级酒店负责人参与交流。现场还邀请了襄阳市、十堰市等地新闻媒体参与。

此次推介会旨在响应省、市关于加强文化旅游区域合作相关要求,推动竹溪旅游区域合作,深化竹溪县与安康、十堰、襄阳等鄂渝陕豫毗邻地区在旅游资源整合、线路推广、游客互送等方面的合作,向襄阳市场推介竹溪旅游资源及产品。

伴着悠扬的旋律和精彩的视频,竹溪旅游宣传片和竹溪茶歌拉开了推介会的帷幕。古韵乡愁、如诗如画的美景让百余名与会人员产生了浓厚兴趣。随后,襄阳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峰上台讲话。竹溪县政协主席、全域旅游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尹熙祥全面介绍了竹溪县的区位优势、深厚的历史文化、醇香的竹溪美食、丰富的山水资源以及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

推介会上,竹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曾辉发布了竹溪县旅游市场营销支持政策,对营销竹溪旅游线路产品的旅行社和旅行社单次组织游客到竹溪参加乡村旅游节庆活动的,视其人员规模分别予以重奖和相应现金补助,并号召大家积极宣传好此项政策,促进鄂豫陕毗邻地区旅游市场与竹溪旅游市场的沟通协作,发展壮大竹溪旅游产业。

会上,竹溪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喻泉源与旅行社代表签订旅游宣传营销合作协议,楠木寨、龙王垭、黄花沟景区代表也分别对各自的旅游产品进行了推介,双方都表示将不断开拓旅游市场,实现客源互送、互利共赢。会上,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竹溪-襄阳”旅游直通车正式启动。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