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狠刹违规操办升学宴

时间:2019-08-20 09:3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特约记者杜达巍 通讯员王超亿报道:近日,房县纪委监委和县委宣传部牵头,联合相关部门开展违规举办升学宴专项治理,巩固人情新风治理成效。

加强宣传教育,严明纪律要求。该县下发《关于重申严禁升学宴的通知》,采取会议动员、入户宣传、媒体宣传、发放《告知书》、签订《承诺书》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形成抵制“升学宴”的浓厚氛围。

加强劝阻疏导,严格执法监管。该县教育部门向学生、家长持续传输不办升学宴的理念,乡镇组建专班开展宣传劝导。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严格执行社会治安、食品安全等法规制度,对操办升学宴形成震慑。乡镇加强对流水席厨师等人员监管,让“升学宴”无处办、不好办、办不成。同时,该县将严禁升学宴工作纳入督办巡察、目标考核和文明创建检查考核范围,确保相关部门履职尽责、有所作为。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