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慧莉活动报道集

张慧莉在武当山调研时强调

牢记初心使命 建设富美农村

时间:2019-08-20 08:5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赵树龙 报道: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慧莉深入武当山特区景区办事处鲁家寨村、区文体新广局、武当国际武术交流中心调研精准扶贫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进展情况。张慧莉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突出特色优势,建设富美农村。

张慧莉先后走访鲁家寨村王明学、高晏海、鲁万荣等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倾听群众对精准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张慧莉指出,扶贫工作要落实 “三抓”,即抓党建,强基固本;抓产业,助农增收;抓服务,加强社会治理。市委宣传部、市人防办、市图书馆等帮扶单位要进一步履职尽责,加强统筹谋划和协调,扎实推进扶贫工作。

在武当国际武术交流中心,张慧莉听取了特区工委宣传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张慧莉要求,要以党建为统领,扎实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要结合增强 “四力”教育实践,在先学先改中找差距、补短板。要认真落实 《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切实增强 “四力”。要抓好“两个中心”建设,创出特色,走在前列。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