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交通物流局推进主题教育先学先改

时间:2019-08-19 09:1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贺禾 报道:8月16日上午,市交通物流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推进会,要求突出“1234”点,开展新一轮集中学习,组织一系列深度调研,整改一批突出问题,推动主题教育打好基础,起好步子。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原文、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中共湖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先学先改的通知》、《市交通运输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活动方案》。宣讲和解读了该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活动方案和工作专班分工,对后续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对任务进行详细分解、落实到人。

会议指出,此次推进会既是一次学习扩大会、专题培训会,也是一次再动员、再组织、再深化的会议。全局要认真落实省委、市委有关文件要求,要不等不靠地先学起来、先改起来。通过推行“下发一个学习计划、制定两个清单、开展三个交流、推进四个整改”的工作法全面查找思想、学习、工作、责任、方法上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限时整改到位,达到先学先改、以改促学、提质增效的工作目标。

集中学习后,该局机关支部为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发放了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新时代党性教育读本》《向共产党员张富清学习》等学习资料,要求与会人员扎实开展好自学,切实把“先学务必求深、调研务必求准、整改务必求实”贯穿到先学先改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