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教育部刚刚认定!湖北新增107所全国特色幼儿园,十堰这些幼儿园上榜

时间:2019-08-17 19:26    来源:长江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教育部刚刚认定!湖北新增107所全国特色幼儿园

16日,教育部网站发布了《2019年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名单》。在有关单位自主申报、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的基础上,教育部对各地推荐的足球特色幼儿园进行了综合评定。全国共3570所幼儿园被认定为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

湖北107所幼儿园榜上有名,快来看看你家娃的幼儿园上榜了没?

新闻多看点

2019年7月教育部发布《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报告(2015-2019)》。报告指出,目前,在全国38万所中小学中,已遴选认定校园足球特色学校24126所。下一步,教育部将出台《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八大体系”建设行动计划》;到2025年再创建3万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为加强幼儿足球兴趣培养,2019年3月,教育部决定开展足球特色幼儿园试点工作,抓住3至6岁幼儿的运动兴趣、习惯、认知和技能产生发展的关键期,尊重规律,以游戏、兴趣为主,引导各类幼儿园广泛开展幼儿足球活动。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