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桥头拽人 病房谈心 民警救人救到底助女子解心结返家乡

时间:2019-08-16 10:0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潘成涛 张勇 报道: 四川籍女子玲玲(化名)在竹溪跳河轻生,幸被民警救下。在了解到她的心结后,民警找来她的父亲,消除隔阂后,玲玲重返家乡。

10日凌晨1时许,竹溪县公安局蒋家堰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蒋家堰村汪家坝桥上一女子欲跳河自杀。

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见一精神恍惚的女子独自坐在大桥的栏杆上,河水湍急,情况危急。民警一边开导女子,一边悄悄靠近,最终一把将女子拽下。

鉴于女子情绪激动,民警将其送医,因精神焦虑,女子被留院观察。经了解,29岁的玲玲是四川达州人,年初与家人吵架后独自离家来十堰闯荡,凭借自己有理发手艺,她在竹溪租房开了一家理发店,离家时发誓要混出个样子了再回家,不料半年来生意惨淡,她心灰意冷想了却一生。

10日,在民警开导下,精神好转的玲玲说出了父亲的电话。12日上午,经民警联系,玲玲的父亲从广东赶来。父女相见哭成一团。

出院后,热心的房东还免去了玲玲的房租。

当日下午,父女二人被民警送到车站,登上返回家乡的客车。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