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商用车7月销车1.2万辆

时间:2019-08-16 08:5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高雅 报道:8月10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快报显示,7月,东风商用车销售中重卡12582辆,同比增长19.84%。

其中,重卡销售11446辆,中卡销售1136辆。1至7月,东风商用车累计销售中重卡109899辆,同比增长3.47%,完成年度目标比52.84%。7月初,国六刚刚进入初步实施阶段,东风商用车国六DDi13发动机已顺利实现工艺试装点火,正式对外公布五大平台全系商品已全面迈入国六时代。面对国六市场用户普遍展现出对运营成本的担忧,先人一步的东风商用车通过调整商品自身结构设计等对产品同步进行了迭代升级,最大化发挥了用户运营价值。未来,东风商用车将继续走在行业前列,在“打好蓝天保卫战”的贯彻和追求上,始终以用户为中心,以社会进步为己任,探索前沿科技,攻克产业尖端,谋求用户所需。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