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全市就业政策落实服务专项行动培训班开班 提升服务助脱贫

时间:2019-08-15 09:1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 马胜江 通讯员 朱端玺 报道:8月13日,全市就业政策落实服务落地专项行动培训班在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开班,来自各县(市、区)劳动就业管理部门共60余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时间为期2天,主要围绕就业援助政策落实、公益性岗位专项整治、就业扶贫政策落实以及公共就业服务网办等就业服务领域重要内容,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提问、相互讨论、结业测试等方式进行,旨在通过专业培训和答疑释惑,进一步提升公共就业服务工作能力,推进就业服务转型升级,实现稳就业、促创业,助力脱贫攻坚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目标。

据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局长周作东介绍,近年来,我市就业服务工作在创新服务管理、实现转型升级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效。其中,网络办理系统服务在全省排名第二。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