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歌莺活动报道集

张歌莺率领市、区政协委员视察创文暨垃圾分类工作时要求

认真梳理问题建议扎实推进试点工作

时间:2019-08-15 08:4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肖军 报道:8月1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张歌莺率部分市、区政协委员视察了茅箭区五堰街办柳林新村社区香格里拉小区创文工作暨垃圾分类开展情况,并参加柳林新村社区社情民意联络站“协商在一线 ”社区民意恳谈会。市政协秘书长李跃参加活动。

恳谈会上,市政协委员、茅箭区政协委员、社区干部及群众代表就我市如何实施垃圾分类踊跃发言,市、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大家面对面、零距离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既热烈又融洽。

张歌莺指出,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实际,是节约利用资源,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大事、难事、好事,召集大家举办 “协商在一线”民意恳谈会,目的是商以求同,凝聚共识,进一步认识到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共同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为十堰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贡献。要商以成事,细化措施,认真梳理各方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垃圾分类实施方案,加强宣传引导、科学管理、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推动市民养成良好习惯,扎实推进垃圾分类试点工作,为全面实施垃圾分类积累经验。要商以出效,形成合力,分工协作,各负其责,及时跟踪办理进程,确保此次社区民意恳谈会形成的成果得到全面落实。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