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华悦社区民爆家属楼:山体不再渗水了 下水道也疏通了

时间:2019-08-14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du4t2

民爆家属楼渗水山体改造后,路面积水现象消失。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徐国文 实习生 夏锌雨 通讯员 勾丽敏 报道:8月12日,记者从五堰街办华悦社区获悉,宜昌路民爆家属楼旁一渗水山体经过改造后,路面积水现象消失,居民出行更加安全。

据了解,民爆家属楼旁有一山体常年渗水,导致家属楼下的路面一直积水,滋生大量青苔,小区居民的日常出行不方便,且容易滑倒受伤。华悦社区网格员巡查发现后,随即上报对渗水山体进行改造。

8月12日9时许,记者在民爆家属楼下看到,山体渗水点已经消失,路面干净整洁,在原渗水点处多了一根白色的排水管。“社区请人改造的,非常不错。”家属楼居民谢女士说,山体渗水已出现多年,近期在社区的帮助下得到解决。

“对山体进行整体改造不现实,费用也太高。”华悦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避免小区居民滑倒受伤,社区请施工单位在山体渗水点安装了一根排水管,山体内的水可通过排水管排入地下沟渠。

此外,记者了解到,华悦社区还对民爆家属楼下的下水道进行了疏通改造,居民居住环境明显提升。“现在下水道不堵了,经过原来那段积水路段时也不用小心翼翼的了,路面整体也美观了许多。”说起家属楼发生的变化,居民很是欣慰。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