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新武活动报道集

陈新武参加郧西县六郎乡政府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要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扎根基层担当作为

时间:2019-08-14 07:4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姜琨 报道: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扶贫联系点郧西县六郎乡政府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党课。他强调,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以“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担当作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陈新武指出,张富清的先进事迹,充分彰显了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政治品格,有力弘扬了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我们要把向张富清同志学习与脱贫攻坚、主题教育等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用实干扛起新时代的新使命,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陈新武强调,当前,脱贫攻坚仍是郧西县及六郎乡最大的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克服麻痹思想,避免盲目冒进,保持定力耐力,一步一个脚印,切实把每一阶段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严格坚持现行扶贫标准,既不拔高标准,也不降低标准,确保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和安全饮水有保障。要扎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工作,统筹做好劳务输出、技能培训、公益岗位设立等工作,同步推进搬迁安置与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社区管理,因地制宜发展壮大传统特色产业,确保“搬得出、稳得住、能脱贫”。要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努力锻造过硬作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抓好扶贫领域腐败和扶贫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以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推动脱贫攻坚。

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