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城管组织党员干部签订拒绝酒后驾车承诺书

时间:2019-08-13 10:3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徐明生 龙铁柱 报道: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意识,有效遏制酒后驾车问题发生。8月9日下午,郧西县城管系统90余名党员干部在开展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认真学习了发生在身边的《酒驾醉驾问题典型案例》,同时签订了《拒绝酒后驾车承诺书》。

承诺书要求干部职工做到: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刑法》以及其他道路交通相关法律法规,做到安全、文明、规范驾驶机动车,不违章行驶,服从交警部门管理;本着对自己、对家庭、对他人负责的态度,坚决做到“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本人保证不发生酒驾醉驾行为;时刻提醒自己和身边人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共同抵制酒后驾驶以及其他危险驾驶行为;加强自重自警、自律自爱,切实养成拒绝酒后驾车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

酒后驾车是违法行为,严重危害驾驶者自身以及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为社会和公众所不容,是法律严厉打击的对象。郧西县城管局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认真履行拒绝酒后驾车承诺,切实提升自我监督、自我约束的能力和自觉性,树立郧西城管人的良好形象。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