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县公安交警大队积极开展“逢十”及周末整治行动

时间:2019-08-13 10:3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李茂康 报道:为进一步打击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8月10日,郧西县公安交警大队积极组织开展“逢十”及周末交通整治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5起(其中饮酒驾驶3起)。

行动中,该大队坚持科学布署警力,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打击饮酒驾驶、逆行、涉牌涉证、超速超载、不按规定道路行驶、不按规定让行、未交强险等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管严查严罚的高压态势,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道路交通环境有序发展。期间,大队办公室查获无证驾驶1起,超员1起,其他违法4起,暂扣机动车2辆,暂扣驾驶证2本;交警一中队查获海关进口“林肯牌”小型越野车未交强险1起;交警三中队查获饮酒驾驶2起,无证驾驶3起,其他违法10起;交警四中队查获饮酒驾驶1起,无证驾驶2起,其他违法行为20起,扣车3辆。

此次行动中,该大队共出动警力40余人次,检查过往车辆1500余辆,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5起,其中饮酒驾驶3起,无证驾驶6起,其他违法34起,海关进口“林肯牌”小型越野车未交强险1起,有效提高了群众安全文明出行意识。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