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将捕犬工具分发到各社区 车城街办灵活机动清理流浪犬

时间:2019-08-12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毅 实习生 钟雨翮 通讯员 贺富虎 官平 罗佩玉 报道:近日,车城街办为解决清理流浪犬扑空的问题,由街办统一购置捕犬工具分发到各个社区,由社区机动灵活开展清理工作,大大提高了清理流浪犬的效率。

此前,车城街办收到居民反映社区有流浪犬的信息后,需和多个部门协商组织队伍前往清理。但有时到达现场时,流浪犬已不见踪影。进入8月后,车城街办调整了流浪犬的清理工作思路:由街办统一购买捕犬网等工具,分发到各社区。居民反映有流浪犬的信息后,社区即可组织人员前往清理,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目前,车城街办共购买捕犬网42张、捕犬笼20个,分发到各个社区和村里。“这一新办法解决了以往费时费力却效果不佳的问题。”一位社区干部说。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