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文明小区""文明业主"网络投票结束 进入专家评审阶段

时间:2019-08-12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张慧 报道:8月10日,市创文办、市房地产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十堰城区2019年度“文明小区”“文明业主”评选活动微信投票环节结束,得票数前35名的小区、前60名的业主进入专家评审阶段。

自7月启动以来,市民参与热情持续高涨。组织申报阶段,主办单位共收到逾200份单位及个人的参评报名资料。经各区创文办初步审核,共有85个小区、118名业主入围微信网络投票环节。微信投票从7月23日持续至8月10日,市民累计投票437704次,活动页面访问量达1724621人次。

根据活动规则,本次微信投票得票数前35名小区、前60名业主入围专家评审阶段。以上单位及个人将由市创文办、市房地产服务中心和十堰本地媒体联合组成的专业评审组进行复议评审。最终结果将于8月中下旬产生,表彰活动将于9月上旬在六堰人民广场举行。届时,获评“文明小区”“文明业主”的单位及个人将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励。

市房地产服务中心创文办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文明评选结果将通过市内主流媒体和“智慧物业平台”集中宣传报道,展示十堰文明创建工作的丰硕成果,激发广大业主争当文明好市民。开展本次“文明小区”“文明业主”网络评选活动,有利于挖掘出一批先进典型,以“先进带后进”,全面贯彻为民创建、创建为民的理念,共同抵制不文明行为,为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