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清理打捞河道青苔,保障剑河整洁亮丽

时间:2019-08-09 17:4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吕超 通讯员 邓玉斌 报道:入汛以来,武当山辖区持续阴雨高温天气,造成剑河河道青苔迅速生长,暴雨涨水后致使部分青苔被河水冲刷至风貌带园路上,造成路面湿滑,不仅严重影响剑河河道整洁美观,更易造成游人滑到,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为保障剑河河道整洁亮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连日来,城管局路灯与河道管理所组织打捞人员,每天及时对剑河河道、剑河风貌带园路、台阶等处青苔进行打捞清理。在清理现场,打捞人员对打捞的青苔进行晾晒后集中外运,并将园路、台阶青苔清扫干净。

因近期气候条件特殊,青苔生长迅速,白天清理打捞干净后,第二天河道内又产生大量青苔,为清理打捞工作带来巨大困难。据统计,自7月27日至今,共清理打捞剑河河道青苔100余吨。下一步将继续加强清理打捞工作力度,保障剑河河道整洁亮丽,为居民和游客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游览环境。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