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开展“送课下乡” 新长城高中生自强夏令营活动

时间:2019-08-08 18:4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8月6日至7日,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特邀武汉市知名语文、数学、英语教师一同前往分行对口帮扶的麻城一中,开展“中信银行·送课下乡”新长城高中生自强夏令营活动,为同学们讲解高考复习方法和备考思路,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趣的夏令营。

本着扶贫先扶智的理念,在中信银行总行的支持下,武汉分行连续4年资助麻城一中自强班学子,本次“送课下乡”活动是“中信银行·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第二轮帮扶助学项目,本届自强班50名同学均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武汉分行将帮助他们完成高中学业,圆优秀毕业生一个“大学梦”。

开营仪式上,麻城一中张泽栋校长首先欢迎中信银行帮扶志愿者团队的再次到来,对中信银行扶贫助困、热心公益、酷暑送课到班、践行社会责任的善举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武汉分行工会操建安主席向麻城一中全体师生表达了问候,希望同学们发扬革命老区精神,脚踏实地、勤勉奋发,争取优异的成绩,用自己的努力造福家庭、回报社会。麻城一中自强班全体同学在班代表的带领下齐声朗读了“新长城自强宣言”,表示将志存高远、发奋学习、感恩他人、接力传递。武汉分行帮扶志愿者团队还为同学们送上了生活和学习用品。

开营仪式后,帮扶志愿者团队为自强班学子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主题班会,与同学们交流学习心得,帮助他们做考前心理建设,为他们更好的迎接高三艰苦卓绝的学习打好思想基础,鼓励他们在2020年高考中取得好成绩。自强班全体同学所表现出来的自尊自重、自警自醒,追寻知识与力量的决心也让帮扶志愿者团队感动和赞叹。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将持续关注自强班学子的成长,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做好扶贫助困的补充支援角色。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