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港航海事局开展文明创建入家入户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8-07 10:1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李 诚  报道:8月5日,市港航海事局工会主席陈乐俊带领9名志愿者服务队队员来到包联辖区二堰街办百二河村,扎实开展“足印社区、户户走到”志愿服务周活动。

党员志愿者三人一组,深入百二河村发放创文宣传资料,宣讲创文应知应会手册。在开展入户问卷调查过程中,志愿者每到一户都耐心指导村民填写调查问卷,并认真向大家宣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交通”、“环境保护”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当文明人、争做文明事,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面对酷暑高温,志愿者毫无怨言,一户户走访,共入户走访27户居民,发放创文应知应会手册及填写调查问卷27份,收集创文建议和意见1条。

通过入户活动让广大村民了解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引导村民群众监督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人。也让村民支持、配合我市创文工作,携手创建和谐美丽的家园。

( 责任编辑:李功航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