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68岁老太天桥摔伤,众人伸援手把伤者抬上救护车

时间:2019-08-05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众人帮助急救人员救治伤者(图片由报料人提供)。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徐国文 报道:4日,家住人民公园附近的王女士向本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人民公园门口天桥上有一名行人摔倒,路过好心市民发现情况后,纷纷伸出援手,帮忙把伤者抬上救护车。

据王女士讲,4日上午8时许,她正在厨房洗碗,听到外面有许多人在说话。她从厨房窗户看到,一位市民坐在地上,多名路人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并扶着这位市民,防止其倒下,还有好心市民拨打120急救电话。随后,国药东风总医院急救人员抬着担架赶到现场,多位路人帮忙将摔倒者抬上救护车。

发现这一情况后,王女士立即拿起手机拍下这一感人场景。“我家就在天桥旁边,但离天桥还有一段距离,所以看得不是很清楚。”王女士说,由于摔倒者被路过市民挡住脸部,加上距离较远,她无法断定摔倒者是男性还是女性,但对于路人的这种善举非常赞同。

记者与国药东风总医院当时参与急救的医生马健取得联系。他告诉记者,当日8时30分,他们接到一位女性市民电话后,立即赶到现场。“据我们了解,摔倒者是一位老太太,今年68岁,经过人行天桥时不慎摔倒,造成头部出血。”马健说,他们到达现场后,先对老人进行检查, 随后在热心市民的帮助下,将老人抬上担架,送上救护车。

报料人:王女士 报料奖:30元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