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丹江口水库亮相“世界第一屏”

时间:2019-08-03 10:5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记者 罗毅 报道:本月起,湖北文化和旅游形象宣传片“灵秀湖北 楚楚动人 ”将连续一周登陆美国纽约时报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和路透社11连屏(共12块屏幕),每天播放216次,向世界展示湖北的独特魅力!作为湖北省最著名的景区,武当山和丹江口水库也借此契机频频亮相海外。

纽约时报广场位于西42街与百老汇大道交会处,年均客流量数千万人次、人员流量上亿人次,被誉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是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位于时报广场的纳斯达克展示屏更是被称为“世界第一屏”。近年来,众多中国优秀企业在这里争相亮相,将中国品牌形象展示给全世界。

2019年是湖北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元年,为提炼湖北文化和旅游品牌核心价值,打造湖北文化旅游新名片,湖北文化和旅游厅联合湖北电视台精心制作“灵秀湖北 楚楚动人”主题形象宣传片,全面展示湖北源远流长的荆楚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

曾侯乙编钟、炎帝神农故里、武当山、神农架、三峡大坝、丹江口水库、武汉、两江交汇、《长江万里图》……荆山楚水将激情点亮“世界十字路口”,向全球游客展示湖北独特自然文化遗产和山水自然风光!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