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红卫街道周家沟社区成立“户外职工爱心驿站”

时间:2019-08-02 12:3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爱心驿站”挂牌

发放慰问物资

了解环卫工人们的需求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夏波 张少蕊 报道:8月1日,周家沟社区“户外职工爱心驿站”正式挂牌并投入使用,这里将成为红卫辖区众多户外劳动者的临时歇脚点。

据了解,为让辖区从事户外作业的劳动者和环卫工人们冬天有热水、夏天能纳凉、雨天能避雨、累了能歇脚,周家沟社区大党委积极与张湾区区总工会联系,协调解决问题。经过前期计划筹建,充分利用辖区闲置房屋,筹资万余元购置桌椅、空调扇、烧水壶、微波炉、饮水机等爱心物品,成立了“户外职工爱心驿站”,为在户外作业的群众们提供一个温暖的爱心之家。

周家沟社区负责人表示,此次“户外职工爱心驿站”的成立,一定会充分发挥效能,让更多劳动者得到更加有效的服务,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每位劳动者和环卫职工的心里,更好为文明城市创建服务。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