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柏林镇:召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9-08-01 17:1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彭峰 丁亚彬 报道:7月31日下午,张湾区柏林镇人民政府举行庆“八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局长张虎、镇班子成员以及辖区内20名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局长张虎向退役军人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与退役军人代表一同听取了镇退役军人事务机构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张虎强调:成绩永远属于过去,要让发展的成果惠及全镇人民,拥军优属工作只能加强、不能放松:一要完善退伍军人体检制度,特别关注60岁以上的老兵和身体羸弱的退伍军人。二要建立困难退伍军人家庭帮扶制度,通过救济、低保、公益岗位等多途径解决退伍军人家庭生活困难,体现组织关怀、政府关心。三要建立退伍军人活动制度,定期开展体检、座谈、红色经典教育行动。四要建立联系机制,实行镇村干部结对联系机制,从就业、产业发展等方面建立退役军人帮扶机制。五要解决实际问题,就参会代表提出的问题,认真记录、全面梳理、逐一解决到位。

参加座谈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感谢区委、镇党委、镇政府在建军节到来之际对自己的关心和爱护,同时自己将会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在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良好的思想境界、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支持党政工作,为柏林镇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