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王济民活动报道集

王济民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第十次会议上强调

再接再厉乘胜追击 全面补齐工作短板

时间:2019-08-01 07:2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纪枫波 实习生卢锟报道:昨日下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第十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扫黑办第七次主任会议精神、《关于调整十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人员的通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济民出席会议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正视问题短板,强化工作举措,再掀扫黑除恶强大攻势,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掘进,确保取得更大成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东灵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陈诚主持会议。

王济民指出,为期3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时间已经过半。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处于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攻坚阶段、关键阶段。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线索核查质效不高、大案要案攻坚力度不够、“打财断血”后劲不足等问题,再接再厉,乘胜追击,全面补齐工作短板,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

王济民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把扫黑除恶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推动专项斗争全面向纵深掘进。要部署优势警力全力攻坚,深度挖掘线索,加快线索核查办理速度。要紧盯中央、省交办的案件线索,全面提升案件办理质效。要加强部门协作,努力扩大“打财断血”战果。要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打伞破网”力度。要聚焦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反馈意见、省督导组反馈问题清单,逐项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每一个问题都得到彻底整改,确保扫黑除恶在“深挖根治”上取得更大成效。

陈东灵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为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上,竹山县就“打伞破网”工作情况作典型发言;郧阳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就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作表态发言。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