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召开2019年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

时间:2019-07-31 11:2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李贞 报道:7月30日上午,武当山特区环委会2019年全会在旅发中心六楼中心会议室召开。会上,武当山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明云就环境保护工作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结合特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实际,谋划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上,武当山特区工委副书记周光林宣读了2019年武当山特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情况通报;环保局局长姚万军汇报了特区环委会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特区太极湖办事处、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局、交通运输局、规划建设局分别作表态发言。

沈明云要求,要吃透精神,深化认识,认真贯彻落实7月24日市环委会会议精神。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充分认识生态环保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全力以赴,决战决胜,坚定不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时刻紧盯大气、水、土壤、噪声污染等突出环境问题,集中力量攻克老百姓身边的突出环境问题,全面提升区域环境质量。

沈明云强调,要围绕目标,突出重点,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以创建生态旅游示范区为抓手,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决不能突破“三线一单”暨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和环境准入清单,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保持攻坚力度和势头,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推动特区生态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