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清凉十堰·避暑纳凉畅玩季人气景区投票活动结果出炉

避暑纳凉,五龙河景区人气最高

时间:2019-07-30 11:3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见习记者 魏金华

2019盛夏来临,高温时节,十堰以纳凉、避暑、玩水为主题的景区(景点)众多,当当旅游整合了十堰市景区(景点)资源,围绕避暑、纳凉、玩水主题开展三大系列活动。由十堰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十堰晚报、秦楚网、当当旅游联合推出的清凉十堰·避暑纳凉季人气景区(项目)投票活动于7月19日正式开启,26日结束。

此次参与清凉十堰·避暑纳凉季人气景区(项目)投票活动的景区一共有26家,包含丹江口的南神道景区、武当峡谷漂流、沧浪海水上嘉年华、沧浪海旅游港、太极峡景区;郧西的五龙河景区、郧西天河漂流、龙潭河景区、七夕水乐园、坎子山石林景区;竹山的太和梅花谷、武陵峡·桃花源景区、圣水湖度假区;竹溪楠木寨双龙漂流、龙王垭养生茶庄;房县的天悦温泉、野人谷野人洞景区、神农大峡谷(原岩屋沟景区);张湾区的常隆水上乐园;郧阳区的九龙瀑大峡谷、水魔方水上乐园、日月新水上乐园、祥源湾纳坤森泊度假乐园、汉江绿谷景区;还有武当山特区的太极湖景区、快乐谷旅游区。

经过一周的投票时间,十堰市民积极参与,最终得出了人气景区排行榜!排名前三的分别是郧西五龙河景区、郧西龙潭河景区、竹山太和梅花谷景区。其中五龙河景区获得4795票,龙潭河获得4208票,太和梅花谷获得3066票。排名前十的景区还有:九龙瀑大峡谷、武陵峡·桃花源、太极湖景区、太极峡景区、楠木寨双龙漂流、郧西七夕水乐园、沧浪海水上嘉年华。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