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纪委监委举办信访业务专题培训

时间:2019-07-30 08:5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佘奕辰 胡海 报道:7月23日至25日,市纪委监委2019年信访业务专题培训班在竹山县举办,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省纪委监委信访举报工作要求,围绕全市信访工作现场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紧贴工作需求,采取领导辅导、骨干授课、座谈研讨、以考促学和实操演练等形式开展培训,旨在提高干部专业能力、提升信访工作质效。三天的培训时间里,市纪委监委信访室、案管室、党风室和竹山县纪委监委的业务能手,分别从解析基层如何化解信访突出问题、质效并重办好交办件等方面进行授课。

参训学员表示,这次培训规格高、内容实、纪律严,为大家“加了油”“补了钙”,今后将着力以过硬本领、务实作风推进信访举报工作。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