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纪检监察系统全员培训不漏一人

时间:2019-07-29 09:0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马胜江 通讯员 付婧秋 罗清波 报道:“大家要正确认识和对待这次测试,认真答题,查找业务知识上的欠缺……”7月25日,茅箭区纪委监委利用 “周四夜学”组织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培训。

为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茅箭区纪委监委在按照规定动作采取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以考促学的形式开展培训的同时,对每个学习课题安排相关责任部室提前研学,拟定考试题目,集中学习时由部室负责人结合课题内容领学。集中学习结束后进行测试,测试成绩不满80分和未参加测试的,组织补学补考,直至考试通过。

据了解,此次培训计划从7月25日开始到9月12日结束,全部利用 “周四夜学”时间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下发的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第一批培训课程光盘内容进行系统学习。培训内容主要涉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纪检监察体制和纪检监察机构改革、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 《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解读、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解读,以及案件审理、违纪违法行为定性、审查调查、问题线索排查和初核等知识。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