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游客武当山祈福突然晕倒 景区工作人员合力救治助其脱险

时间:2019-07-28 18:3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周仑 通讯员 袁馨睿 何贞贞 报道:“有人晕倒了,快来帮忙呀……”近日,来到武当山景区游玩的十堰游客王某(化姓)在琼台索道下的纪念品售卖场突然晕倒,并口吐白沫,浑身抽搐,需要紧急救援,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这一幕把其他游客也吓坏了,就在大家不知所措的时候,景区“小红帽"李瑞及时赶到。

到达现场后,李瑞随即联系了景区综合执法大队琼台中队负责人汇报了当场情况,并用应急医疗救援步骤对晕倒游客进行了紧急救援处理,当日在琼台医务室的医护人员也闻讯赶过来对晕倒游客进行了抢救。

经过半小时的急救之后,晕倒游客王某恢复了些许意识,同时已经联系好的救护车也赶到了现场,在场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将晕倒游客护送至救护车。看着车辆驶出视线,李瑞及其同事悬着的心才终于放了下来。

据了解,王某随同家人从周边县市一起来此游玩,前段时间该游客身感不适,不幸在医院被查出肝硬化,此行便是来到武当山祈福,希望身体能够健康,没想到却突然发病。

好在救援及时,没有发生更大的意外。此次救助,景区工作人员合力救助也获得了游客家属的感谢,“多亏了他们,他才没有大碍,非常感谢他们。”王某的亲属说道。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