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第六届鄂台青少年武当文化夏令营开营

时间:2019-07-25 09:0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 纪枫波 实习生 卢锟 张思思 报道:7月24日,由省台办、市政府主办,市台办、团市委、武当山特区管委会承办的第六届鄂台青少年武当文化夏令营在武当山正式开营。省台办副主任徐元宏,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鑫出席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中国台湾40名青少年和湖北省30名青少年欣赏了大型功夫秀《梦幻武当》(如图)。夏令营期间,鄂台两地青少年将游览武当山,参观丹江口水库大坝和市博物馆、武当山博物馆、青龙山地质博物馆,参观东风商用车重卡新工厂,游览子胥湖公园、沧浪洲生态湿地公园。夏令营还安排了武当文化讲座、茶道学习、陶艺制作、体验太级拳等项目。

据悉,2014年以来,鄂台青少年武当文化夏令营已连续举办五届,成为两岸青少年相互学习、相互激励的重要平台和共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纽带。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