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公司连续4年上榜《财富》百强

时间:2019-07-24 10:1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曾雨 报道:22日,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揭晓,东风公司位列82位。从2016年开始,东风公司已连续4年位居世界500强百强。

据了解,《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一直是衡量全球大型公司的最著名、最权威的榜单,其以营业收入为依据进行排名,被誉为“全球优秀企业的终极榜单”,由《财富》杂志在每年7月发布,已连续发布24年。

记者从榜单中看到,东风公司以909.34亿美元的营业收入、16亿美元的利润位列世界500强企业第82位。

本次国内共有129家企业上榜,东风公司在国内上榜企业中位列第19位。国内共有7家车企上榜,东风位列第二。全球共有22家车企上榜,东风公司位列第10位。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