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纪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狠刹升学宴人情歪风

时间:2019-07-24 08:36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车城狠刹升学宴人情歪风           

湖北日报讯 (记者 饶扬灿、通讯员 李世钦)“高(中)考成绩放榜,意味着孩子们的寒窗苦读‘临时暂停’,也让父母们的含辛茹苦‘中场休息’,但‘纪律不能休息’,要对违规操办‘升学宴’说‘不’……”日前,十堰市纪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向驻在单位干部职工发出廉政提醒函。

又到一年“升学季”,操办升学宴之风花样繁多。派驻十堰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以整饬违规操办“两宴”为抓手,向覆盖驻在单位所有的干部职工拉响红色“警灯”。据悉,该纪检组召开驻在单位机关纪委书记专题督导会,郑重重申:严禁操办各种名目的升学宴;严禁借升学宴之机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的礼金、礼品。同时,还结合科级干部廉政档案和子女参考报备情况,深入酒店明察暗访、入户廉政家访、签订廉洁承诺书,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自觉抵制违规操办谢师宴。截至目前,共向驻在单位干部职工进行廉政提醒260人次,签订承诺书120余份,廉洁办宴备案9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将加大监督突击检查力度,公布举报电话,发挥群众监督作用,狠刹隐形变异的人情歪风。”派驻十堰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