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红卫街道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齐心聚力齐创文”义诊活动

时间:2019-07-23 10:0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冯定艳 周军 报道:近日,张湾区红卫街道联合包联单位市医疗保障局及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在建设大道路口小广场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齐心聚力齐创文”大型义诊和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医生和志愿者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居民。医护人员认真为居民免费量血压、测血糖,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和初步筛查,针对居民的身体状况给予合理的健康调理建议,并讲解疾病预防保健知识。市医保局的志愿者为居民宣传各种医保惠民政策,并免费发放药品。同时,志愿者们还为居民发放了市民文明手册等创文宣传品。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居民150余人次,分发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免费发放药品90余份,让辖区群众真正享受到了文明创建所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