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13岁女生深夜离家出走 幸亏遇到好心人一路护送她回家

时间:2019-07-23 09:2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叶楚榕 报道:21日晚,家住铁二处的13岁女生刘洁(化名)因和家人吵架赌气离家出走,幸运的是,刘洁遇到好心人,被好心人开车送回家。

22日零时30分许,66岁的市民陈恩富开车经过茅箭区职教集团公交站时,看见一个小女孩独自站在公交站台边,停车询问她为什么一个人这么晚了还不回家,小女孩起初很警惕,不理他。经过十多分钟的聊天,小女孩慢慢开始跟陈恩富说话。

交谈中陈恩富得知小女孩叫刘洁,今年13岁,她是晚上跟家人赌气从家里跑出来的。考虑到此时已是凌晨,孩子的家人肯定很着急。陈恩富问孩子要家长的联系方式,可孩子不肯给。后来,经过苦口婆心地劝导,孩子终于说出家庭住址。

陈恩富于是开车将孩子送到家,此时已是凌晨1点。

22日上午,记者联系到刘洁的母亲李女士,她告诉记者,孩子赌气离家出走,幸亏遇到了好心人陈先生,“真是太感谢他了”。

“孩子以前很听话,自从上了初中,进入青春期后,就开始变得有些叛逆了,经常和我们吵架。”李女士表示,孩子现在去了她奶奶家,她和孩子的父亲会和孩子好好沟通,避免这样的事再次发生。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