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新武活动报道集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研究国土空间规划等事项

时间:2019-07-23 07:1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记者 姜琨 报道:7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主持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集中研究关于启动十堰市国土空间规划管理技术规定修订事宜等议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春存,副市长吴烨、王国恩,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启动十堰市国土空间规划管理技术规定的编制工作,可为“多审合一”提供技术支撑、为顶层设计提供基层实践经验。要充分认识做好此项编制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依法编制、突出重点、问题导向、简单通俗”的工作原则,以推动业务融合为目标,有效结合城市发展形态,充分体现十堰城市特色,制定一套能够适用于土地收储、出让、规划、建设、验收的统一标准,使之成为管控城市风貌、规范城市建设行为的有效工具。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发展大道城市空间品质提升》规划方案。会议强调,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制定更加科学合理的交通规划,最大限度减少对生态环境的影响,使道路与山体等自然景观融为一体,塑造更加美好的城市形象。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东风八万辆品质提升项目道路》规划方案。会议强调,要全力支持东风事业发展,继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还研究了枣十支干线天然气管道改线工程方案、城区部分学校扩征地等事宜。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