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红卫街办燕沟社区党委开办七彩暑期公益班

时间:2019-07-22 08:5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 冯定艳 王蓓 郝钦杨 报道:为丰富辖区未成年人的暑期生活,促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近日,张湾区红卫街办燕沟社区党委本着服务为民的初心,开办七彩暑期公益班。

据悉,本次暑期班课堂从7月15日开课,8月28日结束,以辖区5至12岁孩子为中心,开设课程内容丰富多彩,有国学、英语、书法、绘画、手工折纸等,让孩子们既能玩,又能学。

“每到暑假,孩子们的安全成为很多家长头疼的问题,社区党委以居民需求为导向,联动辖区资源,举办七彩暑期公益班,由社区提供场地,授课志愿者老师及课程所需的教材均由辖区各单位积极认领免费提供,确保孩子们能够度过一个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别样假期。”社区党委负责人表示, “社区举办七彩暑期公益班非常受欢迎,家长十分信任,贴心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又培养了孩子的兴趣爱好,也提高了辖区居民对社区工作的参与度和满意度,是社会治理创新服务群众的一项新举措,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