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法院已开通网上缴费及支付系统

时间:2019-07-22 08:4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李强 通讯员 韩朝贵 报道:“诉讼费、罚没款、执行款及保全费,均可在线一键缴纳,切实做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司法服务……”近日,记者从茅箭区法院获悉,为进一步加大智慧法院建设,不断提升诉讼服务质量,该院与中国农业银行合作,在保留银行网点缴费等传统缴费模式的基础上,开通了在线缴费功能。

记者了解到,有缴费需求的市民可关注“茅箭法院”微信公众号,选择“便民服务”,点击“费用缴纳”,或直接在对话框发送数字“1”即可进入缴费页面。按要求选中相应缴费项目,同时填写案件承办庭,输入缴费人、法院通知书编号等信息,点击下一步进入支付页面,支付方式包括农行掌银APP支付、微信支付、现金支付等多种方式,让市民足不出户即可完成缴费。

“新增诉讼费网上支付平台,不仅极大地方便了当事人,节省当事人的时间,还提高了诉讼效率。”茅箭区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接下来,该院将积极利用现代信息化技术,创新司法便民举措,不断完善诉讼服务功能。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