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事发浙江路某小区!电锤从31楼降落,一对路过的母子险遭飞来横祸

时间:2019-07-22 10:0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电锤落在地上,摔成了几块。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徐国文 报道:19日上午,浙江路某小区发生一起高空坠物,一只电锤从31楼阳台落下,险些砸中楼下一对母子。

20日,市民程女士向本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19日上午10时许,她买完菜带着2岁的儿子回家,当走到小区18号楼附近时,一个施工用的电锤从天而降,砸在她和孩子脚下。“孩子当场被吓哭,我也懵在原地不敢动弹。”程女士说,抬头发现31层阳台上有人在施工。

事发后,程女士立即报了警,并喊楼上掉东西的业主下楼来解释。可等到11点多,都没有业主出面,直到警察到来后,当事业主才和一名施工人员一同来到物业办公室处理。最终,在物业公司的协调下,当事业主赔偿了她3000余元的精神损失费。

20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程女士险些被砸的位置,看到现场已经被收拾干净。但从程女士提供的照片上可以看到,电锤落地后,摔成了数块,完全报废。

“我现在还心有余悸,不敢从那里走。”程女士说,她走的那条路是小区居民必经之路,平时有许多人从那里经过。如果她当时走快一步,她和孩子就会被掉落的电锤砸到,后果不堪设想。

电锤是怎么从31楼掉落的?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王女士告诉记者,事发当天,31楼业主正在对阳台进行装修,施工人员使用电锤时打到墙内钢筋,电锤被别住脱手,导致从阳台掉落,属于意外事故。

随后,记者又与程女士取得联系,她表示事情已经得到解决,不方便再透露当事业主和施工人员联系方式,只希望小区高空抛物、坠物事件能引起物业和业主们的重视,不要再次发生。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