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委组织部:听廉政民歌 筑思想防线

时间:2019-07-19 09:5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范靖 报道: “聆听吕家河廉政民歌,让我接受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党性教育课,心灵受到深深的触动,让人听入耳中、流入心田。”在聆听廉政民歌后,市委组织部一位年轻干部表示。

近日,市委组织部开展部机关“写作小组”实地研学,组织十余名年轻干部到丹江口市官山镇开展“青春红色行”活动。在吕家河民歌村,干部们现场聆听了村民演唱的《妻吹枕头风》《戒赌记》等廉政民歌,歌词发人深省,让人回味,为干部们修身律己、履职尽责提供了生动的民间艺术教材。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注重家风教育,强化底线思维,筑牢廉洁防线。

据悉,近年来,市委组织部注重丰富廉政教育方式,通过开展专题讲座、警示教育、现场教学等多种措施强化干部廉洁意识,让廉政教育接地气、聚人气、有生气。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