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新武活动报道集

省发改委调研组在我市调研汉十高铁“保开通”工作时强调

责任上肩合力克难 确保按时通车运营

时间:2019-07-19 07:2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姜琨 报道:7月18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潘幼成一行来我市调研汉十高铁“保开通”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副市长吴烨,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陪同调研。

潘幼成一行深入汉十高铁十堰北站,实地察看站房、站前广场等工程进展情况,乘坐轨道车前往武当山西站,沿途察看轨道铺设精调情况,询问有关技术问题。目前,汉十高铁轨道铺设工程已实现全线贯通,十堰境内3个站房已经进入内部装修阶段。

潘幼成对十堰市高效服务汉十高铁建设、全力推进地方配套工程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汉十高铁是湖北抢抓国家加快推进中西部铁路建设重大战略机遇窗口期的“点睛之笔”,是沿线群众热切期盼的重大民生工程。十堰要责任上肩、合力克难,确保汉十高铁年底建成开通。潘幼成强调,要围绕联调联试、开通运营重要节点,制定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保障工程用水、用电、用气、建筑材料、建设资金等要素需求,加快推进站前广场、附属道路等配套工程建设,统筹做好验收、整改、运营等收尾工作,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任务。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