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户户到 宣创文 献爱心 圆心愿

市人才中心支部开展进社区“足印社区∙户户走到”及“圆梦微心愿”活动

时间:2019-07-17 08:4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毛丽华 报道:7月12日是今年入伏的第一天,凌晨的大雨让大家感觉到了丝丝凉意。但是,在东岳社区的活动室里,一群穿红衣的志愿者们开展的活动却又让人倍感温暖。

一大早,市人才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有的背着大米,有的提着食用油、夏凉被,还有的拎着崭新的书包、篮球等用品来到了东岳社区的党员活动室。值纪念建党98周年活动之际,市人社局与包联社区东岳社区对接沟通,征集社区困难群众微心愿53个,人才中心支部积极响应号召,认领了5个家庭的微心愿,并结合开展创文入户宣传活动,将购买的心愿物品亲自送到困难群众的手中。群众们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连声感谢,当场表示虽然这些礼物不是多么贵重,但是却让满足了他们小小的心愿,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困难群体生活的关心和关注。

之后,志愿队们分为5个小组开展了“足印社区∙户户走到”的创文宣传活动。在上门请群众填写创文调查问卷的同时,他们还结合中心业务工作,针对暑期大学生开展了实习实训、就业见习、档案托管等政策宣传。在与群众亲切交谈的同时,还注意收集对当前社区创文的意见和建议。此次活动,共走访入户近100户,发放业务宣传资料60份,收回调查问卷40余份,收集意见、建议等十余条。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