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县扎实推进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行

时间:2019-07-17 09:41    来源:十堰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竹山县扎实推进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行        

日前,竹山县副县长肖海率市生态环境局竹山分局、县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溢水、麻家渡、宝丰、擂鼓4个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建设施工现场,认真查看了提标升级施工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及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参观完项目施工现场后,肖海接着召开竹山县生活污水治理项目专题会议,全面听取了全县15个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建设、提标升级、管网建设、运行维护情况。

肖海强调: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行工作是2019年竹山县湖北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的重头戏,要严格按照‘三六九’时间节点要求,强力推进各项工作。一是要加大协调督办,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按时完成任务;二是加大质量管控,严格质量标准要求,建、管、运一体化;三是加强成本管控,遵守合同约定,切实履行合同;四是落实责任,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严肃追责问责。(市生态环境局竹山分局   张子扬、喻成名)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