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召开长江大保护标志性战役及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7-17 09:3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武当山召开长江大保护标志性战役及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朱红云 报道:7月16日上午,武当山特区长江大保护指挥部组织召开全区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及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环保局长姚万军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从讲政治的高度,以对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精神,咬定目标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按期高质高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坚决打赢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和污染防治攻坚战。

姚万军指出,2019年长江大保护已实现了良好开局,整体协同推进格局基本形成,农业面源污染、得到有效治理、城市黑臭水体已基本消除、河道综合治理亮点突出、饮用水源地建设成效显著。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梳理亮点、围绕重点,强力攻坚,确保各专项战役目标任务按期完成。

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指挥部副指挥长、特区机要保密局局长陈国江主持会议,长江大保护指挥部十三个专项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十大标志性战2019年度工作进展情况。会上,特区农村工作局、特区城管执法局、特区规划建设局、特区交通运输局、十堰市生态环境局武当山分局等各专项战役牵头单位分别对2019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交账,并结合《武当山特区湖北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2019年重点工作清单》汇报了进展情况。

陈国江强调“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深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水安全战略思想的必然要求。各专项工作组、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的重大意义,切实担负起保护母亲河的时代使命,切实增强共抓大保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推讲长江大保护中作出特区贡献。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