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纪委监委“圆梦微心愿”情暖困难群众

时间:2019-07-15 09:0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刘文娟 薛虎 报道:“你在生活上有什么困难?有什么心愿,我们力所能及帮你实现……”近日,茅箭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该区五堰街办柳林新村社区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

在柳林新村社区,党员干部走进贫困居民家中,详细了解家庭生活状况、收入来源等情况,收集贫困居民的“微心愿”。

在充分了解贫困居民的所盼所需后,茅箭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购买了电扇、粮油等物资,送到贫困居民家中,帮助他们实现了“微心愿”,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通过组织帮扶和自身努力,勤劳致富奔小康。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