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投入10万元改造,如今路灯亮了、道路变平坦了 老旧小区焕发新活力

时间:2019-07-12 09:5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毅 通讯员 王卜莉 石文 实习生 钟雨翮 报道:“小区的变化太大,差一点就找不到回家的路了。”近日,在武汉上大学的张晓放暑假回到十堰发现,小区发生了巨大变化。

张晓家住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家属院。两个月来,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投入10万元对家属院进行整治,让老旧小区焕发出新活力。

对照创文标准,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先后投入10万元,对家属院道路、花坛等基础设施进行改造。“前前后后用了两个月时间,对原来的漏水房顶、坑洼地面、破损路灯等多处重新施工整改。”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老旧小区改造,该局还建立了常态化管理模式,确保小区干净、美观。在小区内安排1名保洁定期打扫卫生,配齐3名保安定时巡逻,配齐灭火器、分类垃圾桶。此外,小区还重新施划停车位,对花草树木进行了修剪,对小区楼栋进行粉刷,安装了靓丽的创文公益广告。

道路平整了,路灯也亮了,垃圾也分类了,小区60余户居民真正享受到了创文带来的好处。“以前垃圾随意堆放,车辆乱停乱放,现如今墙面粉刷一新,文明标语随处可见,住得也更舒心了。”居民罗峰开心地说。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