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三个一律”治酒驾

时间:2019-07-10 08:14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武当山“三个一律”治酒驾           

湖北日报 日前,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召开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大会,通报近两年来全区13起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典型案例。宣布,即日起对涉及酒驾醉驾问题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坚决实行“三个一律”:凡发现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等违法行为的,一律从严从重从快处理;凡发现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醉酒驾驶机动车的,一律先免职再依纪依法处理;凡再发现特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的,一律追究单位主要负责人的主体责任。

武当山特区要求,区直各单位对党员干部开展经常性思想政治教育,组织学习党纪国法,展开专题研讨,签订“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承诺书。“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让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警钟长鸣、远离纪法红线,树立好、维护好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特区纪委负责人表示。(记者戴文辉、通讯员郭军、李敏)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