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均县镇:百名留守儿童“童心向党”唱党恩

时间:2019-07-09 16:4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王雅琼 陈新欣 报道:“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灿灿暖胸怀,跟着毛主席跟着党,闪闪的红星传万代”。

7月8日,丹江口市均县镇留守儿童托管中心传出阵阵嘹亮清脆的红歌声,原来这里正在举办“七彩童心永向党,争做时代好少年”歌咏活动,活动现场100余名农村留守儿童手持国旗集中吟唱党恩。

据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均县镇利用中小学生暑假时间对托管中心的留守儿童集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旨在传承红色基因,从娃娃抓起培养少年儿童爱党热情和爱国情怀。

活动现场,湖北医药学院“彩虹育蕊”大学生志愿者们还引导孩子们现场绘国旗、画党旗,循循讲解五星、镰刀、斧头等图案的象征意义,此次“童心向党”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将持续一周。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